close

10/15我的電腦無緣無故開不了機

不是!應該是說早上還好好的,中午無緣無故都沒有反應

任何按鍵都不理

害我只好他強制關機

之後就開不了了!!!

還沒一年欸!!會不會太誇張

想重灌!偏偏小朱欣從出生到現在的相片影片全都在我的文件我的圖片裡面

而我又傻的忘了要把這個東西路徑改成d槽

氣死我啦!!懊惱~~~~~~~~~~~~~~~~~

(那天給塏塏胡搞瞎搞!和朱欣拍的也在裡面啦)

好不容易把硬碟拔出來要co檔案到別地方

好死不死!!!!!!我的電腦設了密碼!!我的老天ㄚ

是要氣死我嗎?????

檔案變成打不開!!!

我ㄧ定要救這些相片,不完程式不罷休(眼睛冒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