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午都在PPS上面看"佳期如夢"

最近看到佳期和東子去育幼院看小朋友,還教他們做襪子娃娃

讓他們每人都有自己的娃娃

所以想到了朱欣剛出生的小襪子

都不能穿了!!送人的送人!!我還留了二雙給他當紀念品

所以啦!!一雙就被我拿來了

成品:

DSC00889.JPG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我只是原本打算做兔子

不管啦!!這是獨一無二的"小朱欣紀念童襪"

首先挑出家裡的襪子:這是他原來的樣子:

DSC00884.JPG 

然後將一之先反面,將原先是腳指的部分先剪開(等等塞棉花)

然後腳踝的地方剪一個凹:

DSC00885.JPG 

然後再把凹的地方縫起來~~就是耳朵的部分

翻成正面!!塞入棉花!!~~~~~大家看小朱欣啦!!硬要幫忙

DSC00888.JPG 

看他很認真的樣子!!其實是不停的塞進去在抽一點點出來

被我發現了~~就在塞進去

然後塞滿後將底部縫起來就行啦!!!

一邊等我縫底部的小朋友,還沒縫完就一直要搶

一直說"拿" "拿"差點還坐在地上"張"

趕緊塞給他!!!說:你的BABY給你(保母家有一隻小小狗叫BABY,現在歸他管)

DSC00890.JPG 

看那BABY被他揉的多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