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是為什麼認識樹屋的雅薇了

好像一開始是在FACE BOOK上面,經過好多次的留言聊天

漸漸的好像很熟一樣!!

媽媽們總是能有共同的話題

有一回,好像討論到蚊子很可惡這件事

大家紛紛留言回應,雅薇就留言:我家的止蚊露很有效喔!!

其實之前我有看過樹屋的部落,但是我只看到母乳皂

"止蚊露"並不知道它的功用,我以為那種產品都是叫防蚊x之類的

在一次仔細看了她的介紹,便很心動的買來試試看!!

當然,公司裡的那票婆婆媽媽們也要叫他們一起來實驗

DSC00861.JPG 

因為買五送一,原價一瓶150所以變成125

當然我們就是湊個12瓶啦!!止蚊露分兩種口味:肉桂&雪松

肉桂不像一般的肉桂味,一開始聞有些嗆鼻,但是等一會後就是滿舒服的天然精油味

雪松有一些些像是森林裡木頭乾燥後濃10倍的香味

瓶身是鋁罐,回填可以折30元喔!!省錢又環保!!

收到兩星期了!!實驗過"奇哥四角形防蚊貼" "腳丫型熊厲害防蚊貼""樹屋肉桂止蚊露"

去福隆溪邊外木山老媽的田裡.............我都有實驗

奇哥的很好用,香茅味道很香,但是四角不管你怎麼貼都會翹起來,但是一盒95元10片

monica說小朋友流汗衣服濕的時候就不知掉到哪去了!!

熊厲害也是香茅味道(還有薰衣草味,我沒買),黏性特特佳,但會黏壞衣服!

然後因為體積只有1/4奇哥的大小,所以奇哥一次貼二片,熊腳印就要印 5~7個在朱欣身上

Y拍團購1包170有60個腳印

樹屋的止蚊露使用前要搖一搖!!一次噴個四下

一瓶125(買五送一)空瓶回裝還可以省30元

~~~~~~~~~~~~~結論~~~~~~~~~~~~~~~~(純個人分享)

奇哥的防蚊效果不錯!!但是四邊會一直翹起來,蠻煩人的

如果是早上貼,雖然說有12H效果,但是到下午4~6點蚊子超厲害時

我還是有加貼一片新的或是在貼紙上面噴一點香茅油!!一整天頂多被咬2包吧!!

 

熊掌雖然單片較便宜,但是香茅味沒有奇哥持久,也因為體積小所以要多貼幾片

所以也沒省到哪裡去!!防蚊效果也是差不多!!但是撕的時候T桖就會有點被他扯的變形

所以好衣服就要小心!!

 

樹屋的止蚊露,應該是裡面最省錢,最環保的吧!!

天然精油加上瓶子可回裝

防蚊效果很好!!我還是過直接噴在蚊子身上,他馬上就起飛~~倒地!!哈哈

有興趣可以到他網站逛逛:

http://treehouse.pixnet.net/blog

 

直接用麻油我也是有試過,在朱欣1~10個月以前我都是用這方法

但是每次都要先抹在自己手掌,在輕拍在他身上

衣服我不抹怕洗不起來,但是效果也很好!!!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防蚊方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