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的第二天!天氣實在太太熱

早上若是沒有在10點以前趕到要去的景點

根本就直接等下午3點了!!

這天就是這樣~~~~~~出發時已經10:30太陽高高萬里無雲

肚子餓又加上昨晚沒睡好(好像有小孩後沒有睡好過欸)

所以在地李酋長就帶我們去這家餐廳

16.jpg 

地址有沒有???哈哈!!因為我整個懶的拿筆記寫或是拿名片出來看

反正阿這就是數位時代的便利

15.jpg 

裡面的價錢和餐咧??"搜冽"腦袋忘記要拍,後來還被朱欣活生生拆掉一本~~導致下面只有圖,沒有餐名和價錢

不過我記得啦!!每道大約是130~180之間,有飲料 主餐 小餅乾點心

19.jpg 

這套是朱爸點的!!感覺看了就很爽對不對??但是~~~~怎麼吃呢?

(幫尼和喬許立刻把這道列入剛開始約會禁止的食物之一)

20.jpg 

每一道旁邊一律堆了很多水果和生菜,一整個很健康

但是我不愛><           大家都知道安喬是肉食性動物!無肉令人瘦阿!!

21.jpg 

來啦來啦!!我的餐:龍蝦可頌,因為朱欣可以一起吃,而且有沒有看到?菜整個很少

龍蝦很像過年去迪化街有看到再賣的龍蝦沙拉那種

也有點像"打了沒"的龍蝦披薩上面那種,蠻好吃的!!要在嘴裡還會有"波波波"的感覺

可頌外皮有一層薄薄糖衣,小朱欣很愛

店家的"咖搭肉故"很貼心,每個餐旁邊都有照片可以選,所以我選了個菜最少的

 

22.jpg 

23.jpg 

上面這我就真的不記得是啥了,只記得有洋蔥阿培根阿煎的蛋,重口味!!

飲料是鮮奶茶,奶香茶味都蠻濃的, 值得喝

旁邊還有一小區,都是小孩兒的玩具阿書的,朱欣剛好可以玩

拿到了這個包包,一直說"寶寶"!!背了就走~~~

24.jpg 

25.jpg 

還有蠻多適合他這年紀看的圖卡!!!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可能是平日吧?只有我們和另一桌客人,服務員有兩個,裡面又安靜!!一整個很適合休息一下

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看到餐點製作都是用大量的生菜和水果

只是煎培根洋蔥時,太香啦~~~~~~

18.jpg 

剛剛發現地圖這新功能!!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