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花蓮好多好多次了,不過這地方倒是第一次來

好日式的建築,加上又沒啥人,超適合拍照的

一進門口就先看到這個

27.jpg 

有沒有有沒有?好日本的感覺(雖然我沒去過日本,但是日劇倒是看不少)

為什麼我沒想過去日本呢?欸!!

其實我骨子裡是老人,老是記得南京大屠殺,還有釣魚台的事情

一直一直排斥著去日本,

不過現在生朱欣後就不同啦,想出國帶小孩方便的地方???

日本真的是個好選擇,不得不改口說要去學學日本人如何建設

離題啦!!!!!!!!!

26.jpg 

水很乾淨又冰冰的,害朱欣一直不停的唱著阿虎教的"洗手歌"

28.jpg

也不知道這張他是在害羞什麼?反正這邊真的很適合拍照

怎麼拍拍都好看 

29.jpg 

而且朱欣超配合的,好像專業的外拍"麻豆"一直猛擺姿勢

30.jpg 

31.jpg 

女孩兒真的很適合小洋裝!!好有女人味

32.jpg 

33.jpg 

還隨處可見這種石佛!!靜靜的也好拍

34.jpg 

35.jpg 

這裡好像有88尊石佛,旁邊還一堆人寫了心願放旁邊

但是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所以我沒敢嘗試

36.jpg 

小橋流水的造景也有,還有賣飼料可以餵那些胖到不行的魚

但是這邊小黑蚊超多的,幸好我有不停的幫朱欣補止蚊露,他才都沒被咬

朱爸一下子而已就一整隻毛毛腿10個包了

37.jpg 

到此一遊出現啦!!!!!

我們真的是觀光客麻!!!!

38.jpg 

地址呢?旁邊那門牌很小對不對???我放大給你!!

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