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16個月大了

體重維持在10kg身高又長高了,現在是80cm

一天還是五次奶,早晚都是200cc其他時間160cc

但是中間加上早上喝完奶後會吃麵包或餅乾

然後去上班保母每天早上固定打蔬果知他也都會吵著要喝一點"喝果汁喝果汁"猛吵

中午保母吃糙米飯,他也不管他11點剛喝完奶"吃飯了吃飯了"猛吵

晚餐時間,重複上述行為~~~

DSC_6252.jpg 

有進當然要有出!!一早和下午四五點各一次

現在會蹲在桌子旁邊用力,問他說他在做什麼?他會說"尿尿"

然後大完問他臭臭好了嗎?也會很清楚自己"好了" "還沒"

DSC_6227.jpg 

巧虎寶寶版(謝謝塏麻的分享)

現在是他生活的重心,一早或是睡前我會擇一讓他看一次

最近看到巧虎教刷牙,所以剛好拿出先前幫他買的牙刷

讓他一早喝完奶後就刷牙,但是他太愛了,所以每天都幫他刷完還要自己刷10分鐘左右(昏)

DSC_6266.jpg 

就是這件桃色小洋裝!!愛到睡覺時給他換睡衣,跟我生氣!!不肯脫

一把他穿回去馬上就爬走,還跟我說"睡覺了"(又昏)

DSC_5991.jpg

這個月開始, 因為每天晚上都會帶他去騎腳踏車

一回家我都是滿身汗要馬上洗澡,他都會吵!!

所以只好變通一下,把他放這桶子裡泡澡,我在旁邊洗!!

這樣也是增進我們母女感情啦~~~~)雖然他已經很黏我了) 

DSC_6232.jpg 

朱欣:dora在哪裡?

只要保母有給他穿這小內褲,不管在哪裡面前是誰,他都會好像接到指令一樣

馬上把裙子拉起來,給人看他的dora內褲,連小肚西瓜都一起獻上(昏)

DSC_5953.jpg 

超愛吃水果的果子狸~~~真不虧跟塏塏是兄妹

只要下班回家看到桌上有水果,一定二話不說想辦法拿到然後猛吃

酸的甜的!!來者不拒

0708-8-3.jpg 

辦護照啦!!

二歲以前的娃兒出國機票只要票面價的1/10

所以~~~~~準備帶著他出國玩耍啦!!!

 

碎唸:

最近真的超會講話!除了之前一天到晚掛著的"這個咧" "然後咧"

現在進階到6個字的也可以說的很好

唸給他聽三字經一星期

昨天我繼續照唸~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息相遠

他接說"狗狗不叫"

哈哈哈!!!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