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莫名其妙!!

帶他下班後想說天氣好跟著保母一起去河堤散步,走1/4抱3/4!然後他睡著了!

把他抱回家後有點醒說要看阿虎,放給他看想說讓他看一下再睡,反正才8:40!

結果看完二次我的惡夢來了,

硬要拿我手上的棒針插進做一半的貓身體裡!不給他拿一直吵,後來就大哭!

什麼都不要~~~最愛的果汁 抱抱 阿虎 散步 布丁~~~都不要!

也不說就是一個勁的大哭(哭到眼睛都腫了)!

後來我要他去角落冷靜,他又爬來要抱,抱他他又要掙脫!

後來我把他放椅子上說:我要生氣了!沒想到他居然全身僵硬用力到臉漲紅~一直重複五次

(我又投降了!他這是表示他比我更生氣嗎?)

只好抱他搖搖,又好一下子他才停止!

(也已經歷經了40min)

搖到他睡著,一放下就又大哭,又抱起來重來一次

(又重複了五次15min)

終於!他睡了!!

IMG_0269.jpg  

今天一早問他:你昨天哭哭為什麼

他只有傻笑!!

穿襪子時發現腳大母哥邊邊指甲有一小個指甲裂縫

怕穿襪子勾到他會痛,幫他剪掉!問他昨天是這裡痛所以哭哭嗎?

他笑笑說:是!

 

明明我昨天也有問他:肚子痛?屁股痛?手痛?腳痛?都不說!!!吼~~~~

IMG_0242.jpg 

[1y7m2w1d]

昨晚yoyo台剛好有小朋友去花博的片段,

我趁機問他記不記得星期六有去看很多花花?

他認真的看了我一眼說:是花博啦!

我聽不清楚問他是:花花嗎?

他不耐煩的說:是~花~博~!!(這小妞什麼話都會說了!欸!!)

IMG_0268.jpg 

[1y7m1w6d]

昨天吵著要我唸手指玩偶的小雞故事給他聽,

但是我在趕工做貓,所以請他爸爸唸給他聽!

他爸爸掰了一次後說:掰不出來了!

但是朱欣:還要在一次還要在一次!他爸爸裝聽不見又顧看電視!~~~~~~

我在旁邊冷眼看著,

突然朱欣自己把手套進指偶裡,然後說:小雞嗨!你好(還鞠躬彎腰)我是小朱欣~~~~~哈哈!!我笑出來了!!

IMG_02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