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布魯邦妮喬許水奶晚上來家裡吃火鍋

朱欣被布魯玩得很開心

晚上他們要走的時候他又猛扯我頭髮

已經很久了

每次說都不聽一直扯!!每次都好好跟他講也不聽

這兩天換成打他手手也沒有用

想說七個月也該要好好教他甚麼可以甚麼不可以

所以.....................我咬了他的手臂一口

哇!!!!大哭!!!

我也沒有馬上安慰他

其他人也都不能安慰他!!

我就抱他去旁邊一點,一直重複跟他說

媽媽有沒有跟你說不可以, 以後知不知道

媽媽說不行就是不行!!!

還讓她又哭了一下子才去安撫他

 

今天一早

因為要幫他裝昨晚做的南瓜稀飯冰塊讓她帶去上班

就讓他躺在沙發椅上玩

先在地上鋪了一顆大抱枕以防萬一

沒想到真的才一低頭就聽到"扣"一聲

哇!!!又是大哭

幸好有抱枕做緩衝,只是小傷!!!

 

這小傢伙很會記仇

經過這兩件事,今天出門的時候居然只想趕著出去

不像往常會跟我笑笑!!

欸!!這麼快我就要放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