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寶寶到現在已經46天
沒有連續睡超過4小時的日子
讓我快瘦回原本身材
真的真的很希望可以睡飽
但是看著自己一天一天變深的黑眼圈和眼袋
我知道不可能
學當媽媽這件事是我人生32年來遇到最大的挫折
擔心他不吃
擔心他不睡
擔心他熱,皮膚起疹子
擔心他吃太多吐奶
擔心奶不夠讓他吃飽
擔心他著涼
就是忘了擔心自己
這兩天一直在想,女人就該這樣嗎?
看著她成長,是沒有任何事能取代的成就
但是沒有自己的生活,時間是對的嗎?
坐月子時忘了專科同學的婚事,沒有包禮和電話
很失禮
現在國中同學結婚前的聚餐,我一樣不能參加
因為沒有人幫我帶寶寶
寶寶還小,3個月前我是不會讓他去太多人的地方的
而且!大人聚會都到很晚,小小人也不太適合
 
唯一唯一我現在能做的
就只是在這少少的空檔時間
不睡覺補眠
上上網,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