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一早,感覺有熱熱的液體流出
沒有很緊張,所以很冷靜的收拾要去醫院的東西
然後快九點,叫孩子的爹起床
跟他說要去醫院
他很緊張,但感覺是擔心公司的事都還沒交代好
到醫院後檢查,子宮頸才開一公分半
然後猛爬塿梯,2小時後在檢查
還是一樣
又在爬塿梯,散步2小時後
還是一樣,但還是持續的流血
下午四點,為了寶寶和我的安全
只好打了催生
一開始5分鐘一次的陣痛,還可以忍受
但是到晚上約11點已經是持續不停的痛
痛到全身發抖,只好妥協打了止痛
因為醫生說有人打了催生還約20小時後才生
那我想我撐不下去
 
4/10早上止痛針已經慢慢失效
痛感又回來找我了
這時候子宮頸全開
用力幾次後,就被推進產房
在7點18分平安的聽到他的哭聲
一瞬間 好想哭
生小孩真不是人幹的事
但是我的小豬心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