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之中
在平安夜裡看了你的相機照片
原來你在結婚前一天還是和她見了面
雖然你可以說是難免的場合
但是在前一天你仍堅持去參加妳同學的訂婚宴
要我自己搭火車到中壢
然後忍著孕吐,站了快2小時
手裡提著很重的包包
然後你在你說不得不去的場合和她見到面了
換成你是我
你會不火大嗎?
不是說不會和她見面了嗎?
之前幹嘛還假惺惺的問我如果你們開同學會
可能有她的場合你能不能參加?
何必問!!你都做了
想像你剛見完前女友,還大夥一起開開心心的拍照
然後到車站見到一個臉色蒼白的孕婦
我心好痛
平安夜你給我最好的禮物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