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消失........安喬 說:
我一直在等待時間能將一切回歸原點
   我想消失........安喬 說:
但是這幾天發現
   我想消失........安喬 說:
那一切似乎是遙不可及
   我想消失........安喬 說:
我的眼睛不停的生病
   我想消失........安喬 說:
不是對你
   我想消失........安喬 說:
只是一點點無力+生氣+委屈+孕婦的不安
   我想消失........安喬 說:
我好懷念開心的自己
   我想消失........安喬 說:
我很清楚知道你解決不了這件事
   我想消失........安喬 說:
這也不是你能控制的
   我想消失........安喬 說:
但是我呢!!!
   我想消失........安喬 說:
如果我有勇氣
   我想消失........安喬 說:
我想消失
   我想消失........安喬 說:
我不想結婚
   我想消失........安喬 說:
不想要惹麻煩
   我想消失........安喬 說:
不想要別人莫名的咒罵
   我想消失........安喬 說: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