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久沒聚餐的海景門市終於聚餐
但是目的是為了肯尼要走
這點讓人不開心,但是又不能表現出來
所以我想把握最後和肯尼在一起的時間
陪他聊聊天
前面的聚餐不是重點
之後的KTV續攤才是重頭戲
 
一開始是大家的口渴
所以連續喝了蠻多
後來喝著喝著大家圍攻討人厭的jason
又喝著喝著和肯尼說話
聽著聽著很想哭
因為他敎了我很多東西
雖然很刻薄要求很多
但是我們是好朋友,互相信任的好朋友
以後不能在一起忙,一起累,一起罵客人
想著想著真的很難過
 
然後凱迪看起來心情也不是太好
所以他喝醉了我會送她回家
因為我欠他一次
只不過後來走的時候他被獅兇帶走了
所以我還是欠凱迪一次
 
頭太昏了
還和蓋瑞邦妮去喬許家
喝了一杯高梁後真的不行了
眼睛酸痛到不行(因為哭吧!!)
所以看到蓋瑞睡在沙發上的樣子
還是個孩子!!雖然野過了
 
早上起來
頭有點痛
謝謝邦妮和蓋瑞送我回家洗澡
雖然下午進公司還是想睡
 
謝謝肯尼
謝謝大家
 
(如果時光一直停駐不前,那會是我記憶中最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