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開車到路口時遇到紅燈
因為表示很快換到我綠燈
而不是拼命趕那綠燈快到了才變紅燈
無奈感!
 
現在的我應該就是等紅燈
只是不巧又碰上了號誌故障
修多久........不知
會有人來修嗎?.......不知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停的調適調適
 
搬到這充滿霉味的5坪房間已經3天
為什麼這樣趕
因為我的"哥哥"把我房間的單人床拆了
他要買新的雙人床
不要跟我說什麼他是我家人阿
應該不會這樣做吧
之類的話了
 
連續失眠2天
懷疑自己的腦是不是也被霉感染無法運轉
Vicky說我太好強
我只能說:
朋友們
真的要好好珍惜你身邊愛你的親人
因為他們真的對你們很好
我很羨慕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