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38.jpg 

9月11日終於又到了星期五,晚上朱爸接朱欣回來

"赫!!頭上怎麼腫成這樣"

"保母說早上抱去就看到了阿"

"哪有!我早上餵他奶之後還跟他玩,都待在房間,哪有!!"

"對阿!!我抱他去的時候也沒看到阿"

........................安喬和朱爸爭論了十分鐘後...................

忍不住還是打給保母!!我不是那種保護過度的媽咪

但是真的太誇張了!!大紅腫像小山一樣柱立在他後腦(上圖)

還有兩包把他的小手掌變的更肥(下圖)

DSC_1237.jpg

沒辦法!!唯一的可能只有朱爸走去保母家那短短五分鐘的路上

有七隻大蚊很飢餓了一個晚上,看到活潑可愛香噴噴熱騰騰的朱欣

然後在一分鐘內秒殺朱欣

會不會那麼巧阿!!!!!!

(看著朱爸那無辜又怕被我殺的表情後,我忍下來了!)

趕緊心疼的幫他擦藥(小人還無辜的看著我!泣!!)

腳也有,腳底也有

DSC_1239.jpg 

DSC_1242.jpg 

小朱欣:你要勇敢喔!!長大還有更多磨難等著你克服喔!媽咪會永遠陪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