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電腦怪怪的
很多時候的感覺沒辦法直接就寫
所以今天有點趕!!
 
應該由星巴克離職開始講起
2008年2月18日是星巴巴最後一天上班
結束了5年5個月又2天的咖啡時光
最後這一天我還是喝了最愛的焦糖瑪奇朵
還是大邦妮幫我做的愛心瑪奇朵
很奇妙的感覺
但是我儘量不去多想
因為想多了心裡好像會不太開心
 
然後我多了一些時間
下班時不用再急急忙忙趕去星巴克
然後在公司打NDS
慢慢下班回家吃飯睡覺
 
2月28日下午去陽明山看花
拍拍照
 
假日的下午還是不太習慣
但是我想適應一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