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又過了一年
今天早上我還是在上班
往年都是在星巴克
今年是在早餐店
反正都一樣
就是不停的工作
不過工作好,不會讓我想太多
你說你想看我的網誌
很抱歉!!暫時是不會給你看的
因為要說你壞話了!!
 
不要以為對我好有啥了不起
趕快解決完自己的問題再說
不想接你電話
不代表你可以一直傳簡訊來
我不想看!!!!!不想看你是懂不懂!!!令人生氣!!
趕快去陪他吧!!免得又來一哭二鬧三上吊這齣戲
這年頭沒人要看啦!!氣死我啦!!!
氣死我啦!!
 
誰說過年一定要回家
有回跟沒回不是一樣
又沒人要你回家
 
氣死我啦!!!!!!!!!!!!!!!!!!!!!!!!!!!!!!!!!!!!!!!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