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蠻順心的
只是即將變的很忙碌
說來話長
避免大家問,我還是在這裡說
有辦法看的人,知道就好!暫時不要跟我討論
不能看的人當然表示我不想讓你知道
所以你當然也看不到
 
嗯嗯!
事情是這樣的
大師兇做不下去早餐店了
然後他要我幫他問問有沒有人想頂
我就雞婆的問同事
然後同事就要我也加一份股
所以就變這樣了
大家一定要問我,那工作呢?
哈哈!安喬的個性當然是..............繼續做啦!!
我的朋友們
我知道身體很重要,真的
放心我就剛開店會去幫忙而已
穩定後我就抽身啦!當股東就好
所以所以所以
師兇的店變成安喬和同事合夥的店
所以所以所以
大家還是可以去吃早餐啦!!
對你們的權益沒有影響
 
PS:我想了很久很久很久才下這個決定
頭都痛了
暫時想清靜一下
不要問我,這樣會不會賺錢之類的問題
給我一點時間
然後.........如果有不能看這封信的朋友,同事,.....問我最近在做啥
就說不太清楚吧!!
 
加油加油加油!安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