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2小時就是我二哥結婚的大日子
不知是不是剛剛下班那杯焦糖馬奇朵害的
我卻失眠
 
突然間想到"擁抱"這件事
好久好久之前
每次只要我睡不著,我的前男朋友
不管是不是剛吵過架
他都還是會抱著我哄我睡覺
這樣他的好,在分手的5年後我居然想起來了
雖然後來他劈腿被我發現後
這優點就變成了缺點
但是我還是想起來了
 
前年去香港時"陳同學"的擁抱
也在這時候想起
然後覺得眼眶溼溼的
想到了~~~~~~~~~沒有東西~~~~~~~~~
 
有天小歐生日,好朋友奇奇想送他一份禮物
"該送什麼給一個什麼都有的人呢?"
奇奇東想西想
"啊!沒有東西!"
鄰居總是抱怨電視沒有什麼節目好看
"電視裡總是有許多好看的阿"
小朋友總是抱怨沒有東西好玩
"各式各樣的玩具,遊戲都好好玩阿"
主人總是抱怨外面沒有東西好買
但依奇奇看總是有好多好多東西買
奇奇找不到沒有東西
想著想著............!!!
奇奇拿了一個大箱子
咚咚咚!跑到他的好朋友小歐的家
"生日快樂"
"你實在不需要在送我東西了"
奇奇想,咦!!誰告訴他了?
小歐拆開箱子
"沒有東西"
於是奇奇給了小歐一個擁抱
"只有我和你,和所有一切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