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天氣超好!原先想去草嶺古道看芒花,後來想到我的角頭夫~~~放棄

找了條親子登山步道,散步散步就好!!

前一晚,一直跟朱欣說:要早點睡覺充電喔,明天要去爬山!

你長大了要自己走喔!還有好多水水的大瀑布可以看喔!!

有說真的有差!不到10點他就睡趴了!!

隔天一早起床,就問我:媽咪尿布咧?

蛤?尿布在樓下阿!等你恩臭臭在換!

不是啦!我說~~尿布

(一頭霧水的我,到去爬山了才解開謎底)

21.jpg 

登山口旁邊有好多在賣菜和一個大腸包小腸的人

菜的價格很不公道!因為我老媽有種菜所以隨口問了一下,都比市場貴1/3

(大腸包小腸是輝哥每到一個景點必試的食物,因為他的志願是吃遍所有風景區的香腸)

重點:香腸普普,價格就是一套50!然後米腸~~~~好軟爛阿!我不愛這軟口感

22.jpg  

這小妞在一開始就硬要拿他老盃的登山杖,一直說:我要自己拿!

可是好景沒5分鐘!就是一直要我抱了(我知道為啥我瘦了!)

23.jpg 

步道沒有很長,進去沒多久都是沿著山裡的小濬溝走在樹林裡,所以很涼!!很舒服

把他放在石頭上休息一下!臭輝哥叫他溜滑梯~~~然後他就猛磨蹭他的小屁股!說:我在溜滑梯

24.jpg

小水溝很乾淨!而且裡面沒有小石子阿草的,感覺像有人在整理

很放心的把他鞋襪脫了讓他去玩水

25.jpg

喝奶時間到了就找一塊大石頭讓他在上面喝!!你看他很爽吧!!

26.jpg 

沿路很多這種小瀑布!!用我的iphone拍拍看!!

27.jpg

lomo軟體在來一張:

28.jpg

好心的輝哥會跟我換手!!但是小朱欣不太捧場,每次都要哄帶騙

29.jpg

我們邊走邊休息大約40~50分鐘才到目的地:青山瀑布

30.jpg 

朱欣大喊:尿布耶!(我知道他早上是想說瀑布了)

然後一直糾正他之後變成

挖!尿~~瀑布欸!!

33.jpg 

沿路超級多楓葉和一些蕨類!帶小孩來應該很適合戶外教學(小學以上)

34.jpg

每顆大樹上都佈滿很多"山蘇"~~~超想拔來炒一盤的啦!!可惜樹太高~~~

回程經過北海岸的時候有很多路邊咖啡和餐廳

本來要去吃有名的:邊境驛站!(他金山那家違建被拆了)

可是我5:20到他說要排到8點才有位!算了

沿路在一直開看到這家

35.jpg

單價不便宜!但是還是吃了(因為蠻多客人的)

36.jpg

裡面有三個歐巴桑在顧店!都不會積極來點菜

而且菜單除了火鍋外,右邊那頁只有前三樣

有點感覺被騙了!!

幸好!火鍋還ok其他的~~~~不多說了!大家了的

37.jpg 

優點是裡面有小小遊戲區可以玩!大人輪流帶朱欣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