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四平安夜
一下班就趕著去接朱欣
然後隨便抓了幾件衣服和尿布
就開車往陽明山衝
在車上還是忍不住念了朱爸幾句
不是他的錯,但是還是忍不住念
每次都趕趕趕,連要去度個假
也是趕趕趕!!本來想說早點下班,約八點吃湯村的養身餐應該剛好
想不到!趕到名流已經八點十分
check in後就要馬上去吃飯
而且明明星期三打電話訂房都ok了, 也一起訂了餐
在路上時還打電話跟他們說會晚到十分鐘,他們接電話人員也確認過我的名子
到了的時候還是確認了半天
房間裡要泡湯(朱欣不能去公共的,太燙也怕水髒)所以還加500換成所謂的湯屋
結果房間真的是只能用陽春形容
害我一度都忘了要拍照這件事
地上還不是鋪榻榻米,只是一般隔高的夾板吧!!
要自己鋪床墊,床墊還是個人大小比棉被還薄,只有兩個
鋪一起朱欣就一直踢開中間的地方
打9想再多要一組,他居然說只能給那薄薄的床墊,給棉被的話就算加一人要多500
離譜不離譜!!要不是朱欣在地上滾得很開心, 我真的要飆人了!!
 
一去餐廳用餐!!又問了一次訂位大名
我想應該真的是星期三的訂位出了問題,所以也有了心理準備隨時要罵人
哈哈!!果然餐廳的人又找不到我的"大名"
我馬上冷酷又帶微笑的口氣說"已經問很多次了喔!!你們要不要先確定一下阿!"
服務生可能感覺我的殺氣!!馬上帶我們就位
然後幫我們點餐
一道道菜色算是不錯,口味上外型上都蠻有日本的感覺
所以讓我也不太想跟他們計較, 畢竟我們真的是來度假不是吵架
(自己做了服務業後也真的比較可以體諒他們的辛苦,但是偏偏每次都讓我碰上很扯的事!
我只能說"有好客人當,誰要當奧克!"你說是不是?)
然後主菜的火鍋來了!!前面冰冰冷冷的餐讓我想喝熱呼呼的湯去去寒
結果................正上方飄著一隻類似小娥的屍體
OOXX咧!!一絲Q司咪!!避免我發飆,只好讓朱爸去問問他們那是加菜嗎?
換了一鍋新的來,我也沒甚麼想吃的動力了
青菜吃吃!!就想去泡湯了!!
 
先和朱欣看了半小時的momo,然後就一起在房間裡泡湯,朱爸去泡大眾湯
他泡的很開心!!還猛游泳,吃水
只有這時間,很享受!!後來讓他自己坐在旁邊有台階的地方玩玩具,泡半身
他突然靜止不動三秒,然後.........."加冷筍"X2.........哈哈!!尿下去了!!笑死我了
尿完他還一臉沒事的繼續玩他的玩具
哈哈!!小孩就是小孩
泡完起來喝奶奶就睡了!朱爸也回來了,換我去大眾的享受一下
晚上睡那鋪薄墊的地板真的太冷了,朱爸還蓋我們自己帶去的厚浴袍才夠
 
一早............電視壞了一半,真的是一半螢幕沒有一半好的
9電視壞了,又花了點時間,換了另一台來
然後去吃早餐,花樣不多,但味道算不錯!!
消化一下又再去泡湯"泡給他爽"
退房後去金山老街買了一堆零食和金山鴨肉回家吃
然後把朱欣托老媽顧,和朱爸又跑到基隆看"十月圍城"
結束這耶誕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