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月眉育樂世界的時候
遇見了我到目前為止的歲月中最不想遇見的人物
這世界真的很小
幸好在樂園裡都沒有在遇見他
真的很幸運(感謝老天)
 
在旅遊和山上的這幾天
真的真的很快樂
不知道是出去玩還是山上的關係
我很放鬆!!也忘了要鑽牛角尖
尤其是後面的2天
山上的工作很繁瑣,又耗體力
汗水沿著臉頰滑下
體認到農夫的辛苦
但是心卻是平靜的
傍晚站在山前
聽著很近很近的雷聲
有些害怕也有些平靜
不知道該怎麼詳細的說出心裡的感動
但是當我閉上雙眼!!我就會知道
 
最後謝謝阿志的爸媽
每2小時就餵食一次
讓我沒有瘦到回來
還有阿志爸爸的風趣
害我增加了幾條笑紋
真的真的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