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小朱欣打了1y3m的日本腦炎疫苗第二劑

真的真的不懂,為啥小孩一出生到小學必須不停不停的打針

我知道是為他好,我知道是現在的細菌比較多比較毒

但是我在他每次挨針時,還是忍不住的心酸!!

而且~~為什麼??護士都還要你自己抓住掙扎的他呢??

你了解那種朱欣哀求的大眼盯著你,你為什麼不救他的那種眼神嗎?

我知道要好好跟他說,要好好安慰他跟他說是為他好

我也都有這樣做,但是我的心裡真的是ooxx .................

打完針回家,他都會悶悶的!!一直到隔天還有點番番

好不容易安撫好他,看著他的小身體~~~突然!!覺得朱欣長好大

1y3m3w2d的那天他79~80cm 10kg

比一出生的50cm 3800g小小人已默默長大好多好多

不打針心情很好的他,

現在很會撒嬌!!常常愛坐在你腿上抱抱,搖搖

然後對你說"愛你"~~~

一起洗澡的時候,他先泡在澡筒裡,他會迫不及待的拉你衣服說"奶奶"

然後抱抱在你懷裡~~~

一早起床,一定是他準時起來,然後他會說"起來了" "喝奶奶"~~

下班一回家,一定也會先說"我回來了"~~

生活中有太多太多都是幸福

也都是離開星巴克後邁入人母的新生活帶給我的滿足

雖然我也會累,也超想出國去玩

也超想大家一起去夜店喝的爛醉的生活

但是我只能在兩種極端的生活中把兩種生活拉近自己一點

有時間就陪小朱欣一起玩,一起長大!!但是也不放棄和朋友一起聚會的時候

出國,可以的話就選擇親子團,帶著他一起去

這樣!!

我才有把握能有品質的帶好我的小公主

DSC_5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