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結婚已經一周年
搞不清楚到底是公證那天算還是宴客的這天算
不管!這個比較好記,那就今天好了
 
結婚!基本上我是反悔的
並不是有甚麼大不好
而是不習慣
不習慣不能想去哪就去哪
不習慣不能說走就走
不習慣不能一個人逛街
不習慣家裡被弄亂
不習慣在別人家被拐著彎罵還要'裝傻
不習慣不能表現出真我
不習慣不能實話實說
不習慣自己失去只有一個人的自在能力
太多太多的不習慣!!!!!!!
好處:
房貸變有人付
買東西有人'幫忙提
煮太多東西有人可以餵
想不起來了!!!
歐!還有小朱欣!!這個天大的好處
 
一開始答應我的育嬰假
也變成不可能
雖然我也不太確定我有辦法自己帶孩子那麼久
但是承諾就是承諾!決定權在我而不是食言
 
夫妻之間重要的是溝通
但是偏偏我們真是徹底的溝通不良
妥協的方法就是
我帶著小朱欣去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把她像袋鼠一樣帶來帶去
你!自己去運動...........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這樣!!!也不錯
至少不用在爭吵,我也不用氣得快吐血!!!
 
幸好我有這個小天使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搞甚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