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處於被呼來喊去的情形
但是我不想吵架
所以....簡直就是被悶著打一樣
睡不到2小時的我
中午又沒有胃口
晚上算完錢後又因為沒位置了
沒地方吃飯
舅舅讓位置給我先吃點東西
但是也是吃了幾口後就不想吃了
結束後把錢清完
阿姨們因為剛剛都在忙也沒什麼吃
約去斜對面的熱炒店吃
我又因為要載爸媽回家不能去
然後本來要去布魯鬼屋烤肉的
也只能放棄!!
 
總之
總算是結束
然後就是我要搬出去的時候了
今天不太爽
因為好心想幫新娘拍照
但一去她房裡
她卻看也不看我,跟我哥說"小姑不是不能進來嗎?
去你的!!
是我媽說我可以去我才去的
不然你以為我愛喔
房間讓你們,我還要搬出去了
啊不然你們是想怎樣!!
 
這世界
去你的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