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換愛裡的楊妍書
很可憐
家裡有事,被拒絕
但是還是得表現出堅強的樣子
 
昨天當了狗保母一天
龍龍很乖,不用繩子牽他也會跟著
好久沒有狗狗陪了!!很好
然後我的大戈說想把一樓隔一半買組椅子的事
我知道他想有個像樣的客廳
但是我的家不是一般的家
家裡有個變態
夜晚會在那裡睡覺,然後椅子上堆滿了他的東西
因為他爽!!
所以我潑了大戈冷水,說我不想以後為了這件事一直吵架
不是花錢的問題
是我只想安靜
然後他說:你們有辦法的人都不會待在家裡
只剩下他, 沒地方去只能待在家
我有點受傷
因為我只是說出以後會發生的事實
因為那一類的事從小到大都一直不停重複
我不是沒有想過你的處境
的確,我能走你卻不能
但是你也享受了一切我沒有的
父母對你的話唯命是從
你的家庭地位也不是我能擁有的
所以我可以一走了之你不可以
 
這世界沒有所謂公平
只有你自己能決定是否繼續
 
 
PS:K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