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4是大邦妮生日
我在海景上打烊班
一到店裡我就趕緊包裝了給他和野孩子蓋瑞的禮物
然後確認邦妮下班會來店裡一趟
快打烊前突然覺得不免俗的還是有個蛋糕好點
所以我又快去對面的溫莎堡買了蛋糕
一切準備就緒還得和大家串通等下該怎麼做
才會讓邦妮有驚喜
但是意外的是蓋瑞也來了還帶了一個
原諒我不跟她說話
實在是我做不到
 
然後就和大家想像的一樣
驚喜......唱歌..........許願.......吃蛋糕(雖然我自己沒吃到)
然後我默默的走到我的小ma旁邊開車回家
 
送給邦妮"沒有東西"送給你
一本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的書
 
雖然野孩子蓋瑞不再是以前的弟仔了
但是我還是願意跟他說生日快樂
然後送他"就像在天堂"
 
然後一切的一切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